時代英檢補習班已經補習三個月的時間,馬上就要在10/26進行英檢中高級的初試,老實說我超有信心,先講講為什麼當初選擇時代英檢補習班→當初會補習是因為意識到英文對我們來說,已經重要的無法言喻了,加上工作需求,多了英文這一樣強項對我可是大加分,所以毫不猶豫的就決定要花些時間準備英檢充實自我

改變態度.jpg

而我算是個仔細的人,我親自走訪了以下幾家英檢補習班,整理給你們↓

菁英英檢補習班:

1.分校眾多(台北各處幾乎都有分校,桃園、新竹跟台中也有,甚至擴展到上海)

2.選課彈性

3.價格合理

4.英檢模擬考但是用電腦考比較沒臨場感

時代英檢補習班:

1.分校眾多(台北車站、桃園、板橋、東區都有分校)

2.選課彈性

3.價格合理

4.免費提供英檢模擬考

5.補課方式→真人

趨勢英檢補習班:

1.分校眾多(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南崁)

2.選課彈性

3.學費相較其他家英檢補習班比較貴

4.模擬考要額外付費

戴爾英檢補習班:

  1. 分校眾多(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屏東都有)
  2. 選課比較固定
  3. 免費英檢模擬考
  4. 補課→DVD

(p.s一進去櫃檯感覺就不太專業,只會推銷)

英美英檢補習班:

  1. 分校眾多(台北、桃園、新竹、嘉義、台中、台南、高雄、屏東,甚至上海也很多分校)
  2. 選課彈性(報名之後除了英檢課程外,其他課程也能上)
  3. 沒有提供模擬考
  4. 每種課其實開課的不多,可能會碰上自己有時間卻沒課上的狀況

 

以上整理出一個結論,就是每家補習班都是分校眾多阿XDD,所以這不會列入我考量的原因,最後是由菁英跟時代在掙扎,後來會選擇時代英檢補習班,沒有其他的原因,就是因為模擬考制度的差別,而且身邊也不少朋友比較推薦我到時代英檢補習班,另外自己親自到每家補習班走訪的時候,時代補習班的服務態度也是最讓人感到滿意跟專業的!!

 

另外,其實脫離學生時期很久了,已經很久沒有接觸補習班這玩意兒,但是讓我很能融入其中的一大重點便是→時代是以成人美語為主,進出的幾乎都是大學生以上年紀,這點可以讓我在時代英檢補習班學習得很舒適自在 

 

 

時代英檢補習班上課,我非常推薦Kevin老師,他整個就是很熱血,充滿了美式教學風格,而且他永遠都提早到教室準備;但他雖然上課氣氛是很歡樂,但也卻不因為這樣而教學馬虎,唯一的缺點就是老師可能太怕熱了,冷氣開得很冷

 

另外我也超推薦Claire老師,老師小小一隻很可愛,但是她的教學真的很有一套,很有架構性,也會透過一些互動遊戲跟我們更親近,上課上得更專心融入,也時常關心我們的狀況,而且總是很熱心的為我們解題,給她一個讚

 

時代英檢補習班跟菁英的差別就是,模擬考制度時代每個月都會提供免費一次的英檢模擬考,這讓我大大為它加分,模擬考不只測的是我到底有沒有進步,更重要要全真模擬,這樣一來,真正面臨考場的時候我便可以以平常心來面對,這三次考下來,老實說我分數有沒有進步完全一目瞭然,之後也會免費贈送我們詳解讓我們回家細細檢討

 

對於時代補習班我真的感到很滿意,也想把它推薦給所有想要英文更上一層樓的人,不管你是學生還是上班族甚至媽媽,在時代補習班都能輕鬆而簡單地學英文,在這國際化的現代英文已經越發重要!所以就我的經驗,推薦()們來時代國際補習班來進修自己準沒錯

 

2018/03/12 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