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真的要很感謝時代英檢補習班,讓我能對於英檢考試越來越有信心,幫助我突破在準備英檢時遇到的障礙,一開始一是到英文的重要性,於是決定想要讓自己有張英文證照。

 

可是托福或是雅思甚至多益的報名費都還滿貴的,像我這樣的新手如果貿然就去報名可能會浪費報名費,因此我決定先從英檢去下手,一開始的我就決定要給自己設定的目標試通過英檢中高級,如果有通過我才有信心以後去報名其他的英文考試~!

 

那為什麼一開始就選擇英檢? 其實是因為英檢考試的題目類型比較偏向生活用語,不像多益其他的英文考試都比較有一些專業性在,對於像我這樣的英文初學者還是先來試個水溫比較不會浪費錢,因此我決定先來小試身手一下。

 

 


 

 

在時代這段期間內,我個人上過Kelly老師的英檢課程,雖然一開始我很討厭學習英文只是覺得英文很重要才來報名的,可是Kelly老師上課很幽默風趣,常常會和我們分享他的學習經驗或是在國外有遇到過的好玩趣事,這些都激發我想學英文的熱情

 

雖然老師有時候上課會稍為快一些,可是只要是英檢考試的重要技巧或是重要題目,老師都會給我們時間做筆記而且會重複的跟我們講解直到我們釐清觀念,而且老師會整理歷屆英檢考試的相關題型分為一類,類似這樣的講義給我們做回家練習,讓我們能快速的明白如何運用這些英檢考試技巧,這是我覺得Kelly老師讓人很推薦他的英檢課程的原因。

 

 

 

 

在上Kelly老師的英檢課程時,我也學到許多英檢考試技巧~現在來分享給大家聽聽看吧!!!! 

 

首先老師常常告訴我們英檢初試是最重要的英檢中高級的初試考的內容是聽力和閱讀測驗,通常閱讀測驗要通過不難只是在於速度問題,因此老師常常會建議我們大量的背單字每天都累積10~20個單字量,並且要不斷的去複習昨日、前天、大前天甚至是很久以前所背過的單字

 

要像apple一樣一直反覆去聽到讓我們記在腦海中變成長期記憶,讓你這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單字,如果你背完以後就不去複習,那很容易當你在正式英檢考試中你會忘記你以前所背過的單字,並且要搭配著單字的用法一起去背,像時代英檢老師就有推薦可以從例句去背誦單字,再來就是從文章去加深對單字的印象,順便練習你的速度,

 

英檢初試的聽力是老師最擔心的部分,因為很多學生就是敗在英檢初試的部分,一方面大家容易再英檢考試中犯了很多人都會的錯誤,就是對於已經過去的題目念念不忘,很容易因為一個單字沒聽到或是似曾相似就停在那一直回想而錯過剩下的題目,另一方面就是大家在準備英檢考試的時候,單字都只是背過而沒有念過,所以很多人聽不出那個單字其實就是他所背過的哪一個,因此老師都會建議我們在背誦單字的時候一定要去聽他是如何發音的,並且要時時刻刻去考驗自己的聽力練習

 

除了聽一個單字然後去寫下一個單字以外,最好能去聽文章然後把中文意思寫出來,利用這方是去增進自己的聽力能力,因為在英檢中高級考試中的聽力不是只有考單一的問答題,還會有簡短對話等都是屬於比較長一點有一個內容的東西,所以如果你只習慣去聽一對一的問答會讓你在長篇的時候很吃虧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yl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